18.10.08

玻璃

轻轻地闭上双眼
仔细聆听四周的声音
你 . . . 听见什么了?

听到心破裂
像玻璃碎掉的那种声音
班上发生了好多事
虽然多半不知情
有些是男同学告知
但即使我知道了
我也是个旁观者
为何要告诉我呢?
为何不让我置身事外呢??
难道一定要伤感情吗?
难道就不能和睦相处吗?
曾经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呢??
那时"团结"不是我们班最引以为傲的吗??
现在呢?
其实在争吵时
你们的心可能在淌血
只是你们自己不晓得而已
我好怀念刚开学的画面
每个人对新朋友的那种关心
让我感觉好幸福
那时觉得虽然我们的学院不是很好
但有一班好好的新朋友
真好
我以为我们会是全学院最最幸福的班呢

算了!!
现在让我最怀念的是
四楼那个曾经只属于"我们"的班
C6
那里有着我们在A-levels里最欢乐的时光
在那里我们尽情的玩乐
好像烦恼和忧愁找不到我们似的
我想我离开时
最舍不得的只会是它

多希望我这篇文
没用到"曾经"这两个字
那一定会很美好

1 comment:

Olive said...

难怪你那天有那么多的感触...
我们就当个旁观者就好,其他的事就让它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