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

家是一个圆


没有踏进家门,我不会发现我想它
没有踩进房间,我不会发觉我对它的依靠
没有躺在床上,我不会知道我对它的眷恋
没有拿起相簿,我不会记起家的回忆
没有打开手机,我不会愧疚我没有家的照片
没有打开冰箱,我不会感受到爸妈的关爱
没有坐在沙发,我不会记得和家人相处的时光
没有看见狗狗,我不回忆起我对它的重要
没有接受家人的拥抱,我不会想起它的温暖
没有探望外婆,我不会了解她过得好不好
没有见到父母的脸,我不会警觉岁月的痕迹

如果我没有回家,我不会体会到这份美好的感受
朋友,你珍惜了吗?在家的感觉
你知道想念的情绪吗?
你关心你的父母吗?
记得要好好爱你的家人哦,他们可是你永远的港湾,无时无刻都在保护你免受风雨的袭击,爸妈,哥嫂,侄子,侄女,阿嫲,阿姨,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Muak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