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0

我很笨的,我真的很笨的。每次只想让你开心,就会弄巧成拙,对不起。我真的有在加油了! 不过这真的很难,我做什么都会让你发现我的不好,我觉得我很失败啊! 不管做什么都没进步,反而让你发现越来越多我的烂习惯。我很辛苦啊! 我真的有想过如果我不是读法律,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因为我好像只有这个比较见得人,比较不会丢人现眼。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完美,可以说是其中一种烂人,但我真的有为了你努力的,我真的有听话的,只是永远追不上你要的脚步而已。我真的很惹人怨,缺点一罗罗,优点没半个。好累,想休息一下。现在只想开心,没烦恼,只做自己的本分,但好像有一点点难。不问问题了,我知道是坏习惯,但放我假吧,我的脑袋需要放空了,很久没放空了,让我脑袋放空一下,发呆久久吧。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