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0

无助

我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但我相信现实中不会发生的。 =)

梦里,我发现了他单独跟一个女生出去很多次又没告诉我,有一天他驾着我的车载着一个女生和一堆朋友来我家,当我上厕所时,那女生说要走,他等也不等,头也不回的驾着我的车走了,也不管我在后面哭,丢手机。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不想要再有了。感觉很无助,世界末日一样,从此我就一个人了,没有人在身边,没有人帮你,也没有人会在乎你了。但我知道我的她不会像梦里一样的,梦都是相反地!!!

1 comment:

Olive said...

Miss OOI...you think too much d l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