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IMU

杯子蛋糕,

告诉你哦,我的level提升了。我已经发疯到看到你的名字会笑,听到你的名字会在心里放声大叫,紧张紧张。以为只会见到你两次,但居然连续三天都见面,开心的同时,也贪心了。心里想要再一次再一次。虽然期待会带来失望,但我不管了 ><

幸运之神好像还是疼爱我的 ^^ 10个月后见吧杯子蛋糕!

还有,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让我看到你的好,给点坏嘛,我可能就不会那么爱你,那么想你了。

最后,谢谢,我会一直一直记得星期六的“我自以为的”甜蜜。可能你都已经忘了你自己做过什么,但你的小小举动,我是那么珍惜。你的好,我多想要感受到,即使是在那遥远的小岛。

婴儿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