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2

17.12.2012

学会了吃螃蟹,学会了吃有骨的鱼,学会了吃完所有自己点的餐,这些微不足道的东西,大概每个人天生就会吧,我就是个怪咖,我本来都不会的。

出来工作,不认识人,但有了一群我一开始排斥的同事,教会了很多道理,听着和我年龄相仿的学姐,讲述着她的人生,告诉我别怕跌倒,别怕坚持,别怕逞强,别怕拒绝你不想要的人生,别怕抛弃别人给你安排好的舒适,别怕追你想要的梦,最最重要的是,别怕让别人爱上你,也别怕重新爱上别人。

我承认现在的我,没有她的坚强与乐观,但我相信未来的我,会让我的人生不后悔的。现在的我,不敢爱了。伤口痊愈前,别让它奔波了。

这两个月,开始关心身边的朋友,以前总被爱冲昏头,幸好他们没离弃我;开始找回自己的爱好,好久没读的书和好久没追的连续剧;开始和被我抛弃很久的寂寞做好朋友;开始回忆及品味这一年去过的地方和那时的心情与震撼。

谢谢你,那个曾经让我无忧无虑任性撒娇的你,那个总把我照顾得很好的你,那个总为我的疯狂担心受怕得你,那个无时无刻逗我开心守护我的你。我好爱好爱你,但得加个定语了,曾经。

谢谢你让我知道,没有你,我也可以继续生活,没有你,我也可以独立自主,没有你,我也可以自己做决定,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没有你,我也可以快快乐乐。

不曾后悔曾深爱过你,或许以后再也找不到像你对我那么好的人,但我会好好的生活,带着你教会的东西和有你的记忆,好好的过我灿烂的人生 =)

祝我们都幸福,我曾经的杯子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