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3

19.09.2013

我很喜欢听歌和看书,想要从歌词里及书本里明白许多老师来不及教的道理,但我往往只把它记得几分钟,然后就彻底把它放在记忆深处...hmmm..是个坏习惯呀

一直想要把我去旅行的点点滴滴记录在这里,懒惰总战胜决心,害得我也渐渐想不起来那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人们老说,时间是个勤劳但不体贴的先生,他很用力地向前跑,但从来不会等等远远在他后面,希望他等等自己的我们... 但他也是一个温柔的老公,他只把开心的回忆留给你,伤心的,他会设法带走...

一年前我以为再也不会愈合的伤口,现在看起来,其实已经结痂的不错了,我想再过一些日子,应该会连疤痕也看不见吧... 我已经想不起来,我们分手那天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冷战的那一个月是怎么度过的... 我只记得,大概是这个时候吧,那是我们最后一次抱在一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把初恋红豆冰看完... 那时的心情.. 是痛吗?不记得了...

和朋友说起你时,也不会露出无奈或麻木的表情了,是笑着的... 笑着说着我们的远距离,笑着说着我们的傻事,笑着说着我们的甜言蜜语,笑着说着我们给彼此的礼物,笑着说着我们一起的朋友,笑着说着我们曾经想一起去的地方,也笑着说着我们那唯一一次的旅行...

时间还是拉了我一把,虽然这一次久了些,但至少它还是没放弃的救了我一回.. 它让我明白,没有人缺了谁就活不了的,他没有我可以活得很好,我也拥有同等的能力 =) 调整了心理,敞开了胸怀,迈开了脚步,扬起了那释怀的微笑,出发! 网上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句子:"nobody can go back to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makes a new start today and change the ending!" 很喜欢呢.. 希望可以牢牢地把它记住 =)

爱情,我是真的却步了.. 很多时候我知道只要我主动一点,或者根本只要我点一个头,我就可以直接躺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但我的理智还是把冲动的情感给压回去,甘愿抱着我的被单,卷着身子,发抖着入睡... 不是还爱着他,只是我不想再把爱情想象得太美好,接受那来得太快的幸福而让自己在一次的被打回原形,因为我知道我大了,复原能力真的没有以前胡来时得快,需要很多我最不想浪费的时间来疗伤,筑起的心墙也需要时间慢慢建一座窗啊...

还有还有,最近拌嘴的日子还真是谐意啊!第一次这么享受拌嘴呢,谢谢呀,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