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3

30.09.2013

人生的转折点,心情很是郁闷... 才发现我根本就不想长大,才发现我依旧躲在父母的羽翼下,才发现我吃不了苦... 感谢父母的疼爱,让我在家一直是个好吃懒做的家伙,越长大就越不需要被责骂,感谢溺爱我的哥嫂还有对我又恨又爱的侄女侄子们,我很幸福呢!

又要开始工作了,不是怕,而是懒! 我那在工作上事事要求完美的烂性格,会把我给累死... 从来没怀疑过我自己的能力,不是能不能的问题,而是要不要... 对自己,我就是嚣张得起来.. 呵呵

这几天我光想就觉得累,老妈说太压力就别做了,但... 妈,我还没开始呢!

他们也清楚我的脾性,在家说累,工作起来就不累了.. 我是只牛吧...

这几天,情绪低落,说哭就哭,不会是更年期到了吧?

老爸老妈和朋友全都很担心我的身体还有... 我的感情.. 到底要说几遍我已经放下啦?! 只是我也收敛了,理智了,想要一段好好的,不分手的恋情而已.. 没遇到, 不是我的错吧.. 喜欢的,是有啦... 还没确定那是不是爱,怎么答应啊?也没时间,我忙工作和课本都快死了,还要我去照顾一个人的情绪,除非我疯了!  或者找一个照顾我情绪的吧?但还要陪他看戏吃饭,算了,饶了我吧,我一个人很好!

身体嘛.. 又弱了... 去年洗胃加失恋的发疯自残,还有前年的小手术,我的药是一年比一年多,每天都得靠这些药来活着,还有谁敢要我?虽然不致命,但我的情况是一年比一年严重,脸色也越来越苍白... 长命百岁好像离我有点远,所以我要活的出色! 享受生活!

下雨天最开心了,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