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3

29.10.2013

又到了心情记载的时间..

这个月过得不错,很忙很充实,忙得都有点忘了时间... 快乐,增加了 ^^ 也有点被虐性的被工作,课业及一些怪因素折磨..

我渐渐也接受了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怪想法,也渐渐无视那些被我的想法吓倒或者嗤之以鼻的人...

下雨的季节到了,时常半夜里都伴随着雨声入眠,很幸福。看了方文山的电影,喜欢它的情节,喜欢他的文艺,更喜欢它带来那平静又感动的爱情... 很多人给了负面的评价,但我很喜欢很喜欢!

月中时,同事把我欺负得很惨,我以为我会哭的,我以为我会和朋友哭诉的,但..我没有... 我自己也被吓到了,我大概只用了少过一小时就把这事给消化掉了,依然和所有人开心地笑着,依然笑着回家,睡午觉... 并没有假笑,是真的笑着,不知道这是不是长大?

还记得去年也是这样被欺负,那时,回家哭惨了,而且还是属于有男友等于没男友的阶段,回家想告诉他我的事,他给我冷淡的语气,我反而还得陪着笑脸的和他说笑,硬着头皮的和他聊天,把自己的哽咽都吞进肚里。到了终于很开心的和他见面时,居然还给我提分手... 去年的九月和十月还真是狼狈 ^^ 应该每天都是哭着做事,哭着运动,哭着看戏,哭着睡着,哭着醒来的吧~ 把所有这些年的眼泪都用完 ^^

那个人该庆幸还是觉得倒霉呢?随他吧~ 我不会再这么傻了,很多事我已经训练的不会重来了...

单身也太好了,多的是自己的时间! 多的是与我亲亲小狗相处的时间,多的是朋友请的晚餐,多的是去不完的电影邀约... 男的朋友对我的关心和疼爱,比男友更好;女朋友对我的宠溺,男友又给不到.. 高声欢呼单身万岁!!!

十一月更忙了!! 我的老一岁生日,我亲爱的同居关系结婚,出差!!! 还有无数的课要上,和无数的地方要去, 最最重要的是有无数的人欠我的餐!!! I am so gonna conquer u NOVEMBER!

语毕,感谢您读完我的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