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8

幸福 ING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已经被朋友骂了
哈哈
不能怪我嘛
他好不容易回来两个月
而且开学了
就让我放肆一下
享受好不容易的幸福嘛!!
现在虽然他不能天天陪着我
-因为他得陪父母嘛
不过我们还有一个月
(不想把它想成只有一个月)-
明年他没有假期可以回来陪我了
当他有假期时我又不在槟城
过后他就去美国了
他老爸要他在那儿工作
所以又不知道要怎么见了
所以要乘抱得到时抱
muakz 得到时 muakz
不是吗?
哈哈

爱死他了!!
我相信我们会永远的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2 comments:

s.h.u.p.e.i said...

不会怪你的啦!
好好享受你的幸福!
加油!!

Olive said...

又一个,我快被晒伤了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