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0

这一个月的分离,我真的有点不习惯,好寂寞,好没有安全感,生病的时间也加长了,Be说我们应该练习的,因为以后要分离的可是几个月,开始时我想这是对的,不然会很痛苦!

现在,我想这是不对的,既然过后要分开这么久,我们就不应该拿这些仅有剩下的时间来练习,浪费我们能相聚的时间,分开练习我们仅有能在一起的时间,不值得,很浪费!!

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能在一起,能相聚的时间,以后分开是痛苦,至少我们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的嘴角在哭泣时上扬啊!! 对不对Be?

所以,这一年我粘定你了,我要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在英国想念可爱的你,让我更爱你!!

怕以后会很痛苦? 就痛吧,我们自己选择要开始的,我们自己选择的路,的未来,自己选择为对方守候的,不是吗? 所以不能反悔! 反悔的是小狗~

不管怎样一定会痛的,不管我们现在有没有时常见,一定会一样痛的,因为我们相爱! 不痛就不爱了, 对不? 所以你要为我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