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

好笨

以为自己长大了,就不会那么天真了,但...还是被骗了
以前是好友,现在是同学
大家都知道我好骗吧
但在全班面前揭穿,好玩吗?
"ohh... so huaiming..."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真的那么无知吗我?
全场人在笑的同时,谁发现我的无奈苦笑了
说过不再为你们哭了
我真的没哭,因为你们不值得

以为自己比以前多疑,比以前不信任人
甚至比以前会看人的心机了
但还是会忍不住相信人
你们知道吗?
我只是不想怀疑每个人说的每一句话
想想如果你在说着真话时没人相信
你寂寞吗?伤心难过吗?
无所谓了,我应该又会筑起那道墙了

这只勾起被好友欺骗的回忆
心痛的感觉,我最不想要感受的感觉
无所谓,我就是这么的笨

昨晚有想过要改变自己
但清楚知道,自己再怎么努力都学不来
那种社会的生存法则,也耍不起心机
算了吧,不应该为了人而改变的
至少做自己,我是活得开心充实的

在这天寒地冻的环境里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一只蚂蚁
想要在这里找到可以给我一点点幸福感觉的东西
即使不是属于我的
传染给我,让我替他感受一点点的甜蜜
我就满足了

生活其实好累
从来没有停过往前冲的感觉
难道我就不能停一停
读书好累
我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