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8

我只想好好的爱他~

人家说人到了18岁才会明白爱是怎么一回事。。因为那时的心智已经成熟。。18岁的生活。。也许我不懂。。因为我知道我很孩子气。。我知道我并不成熟。。但我很肯定我已经知道什么叫爱情。。不需要你来提醒。。也不需要你来破坏。。也许我曾经懵懂。。但我很肯定。。我的他。。那个命中注定的他。。是我一生的伴侣。。我真的不想有人从中破坏。。所以我希望你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一个真真正正的陌生人。。 不要再惹我。。虽然我平时嬉皮笑脸。。但容忍也是有限度的。。别等我恨你。。才愿意停手。。生为一个天蝎座的女孩。。会为了捍卫自己的幸福而不择手段地消灭不应该出现的人。。也许你不了解天蝎座的性格。。但我想你也不会想了解吧。。到了那时候你只会后悔。。别怪我不提醒你。。你的行为就到此吧。。再进一步。。你就完了!!真的。。请你尊重别人。。也尊重你自己。。18 岁了。。该检点。。反省了。。别让自己做出后悔一辈子的事情。。不要向我挑战。。你知道我的性格。。我说得出就一定做得到。。还有。。珍惜身边的她吧。。他被你伤得很惨了。。是男人就不要让女人为你流泪。。终有一天你会后悔错过她的。。那时想挽回恐怕已经来不及了。。我很爱他。。所以不管你做出什么傻事。。我都不会改变我对他的感情。。不要再惹事生非了。。我会让你不好过。。真的。。如果你对她不好。。我也会为她出头。。即使她因为你而拒绝和我当朋友。。但我会为了一个被白痴所伤害的人而出头。。所以你的皮最好给我绷紧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