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9

天蝎座很多时候就是喜欢扩大幻想,很多根本没发生的事总能越想越远,然后就自己承担所有的感觉,不论好的坏的。我就是这样,没发生的事总喜欢想着想着,就远了,然后就自己在那里傻笑,维持一个状态很久,然后再无预警之下结束。如果想到一些不好的,就会开始想掉泪,但总能忍住,厉害吧?!

我就是喜欢这样,虽然有时会很伤,但我喜欢幻想好的多过坏的,因为坏的就顺其自然嘛,见一步走一步,反正想了也没用。 好的就不同了,可以让自己开心,快乐。到了晚上睡觉时,有时梦到还会很甜。我很喜欢发呆,更容易傻笑,我不打算改,怎样? 我就是怪! 哈哈

昨天打球,眼镜坏了,弄伤眼睛,这就算了,但我的鼻子已经够扁了,还来一记火锅篮球,当场亲下去,妈啊! 可怜可怜我的鼻子可以不?

但乐趣还是100分,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开心,虽然有时不顺我意,但最后总是开心得回家睡觉,真是上天赐福啊! 我爱你,老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