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回顾篇~

因为早醒,无所事事,只好看回日记,发现以前真的很不开心,强颜欢笑,只有记载着不开心的回忆,原来少了一个人会那么安心,以前觉得失去会怎样怎样,但现在看回,为了一个人而做什么什么,为了挽回而做了那些那些,真白痴!

想想,我是女生,我干嘛这样折磨自己?自己不疼惜自己只会让家人担心,对吧?

少了一个人,却多了好多个朋友,不用经过同意的外出,不用顾虑的玩,不用在意形象,做回自己,放声大笑,尽情的开玩笑。好久没有为自己而活,现在这种感觉,这种生活真棒!

我好喜欢现在,是我毕业以来最开心的时候了,真谢谢他们~ 现在我的日记,我的部落格,都是开心,充满笑声的!

我的日记里有一句话 : 虽然爱情在生活中可有可无,但它可是人类奔向死亡点播率最高的原因,生命中重要的配角。

我承认我需要爱情,但我已不像以前那样坚信爱情,依靠爱情,除非真的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对它恢复信心。 我期待他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