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黑暗中的一束光

睁开迷糊的双眼, 拿起一旁的手机,显示现在是凌晨4:25。没有预期的信息,还没醒。躺在床上,试着来个回眠觉,完了,睡不着! 5:25am, 爬起来,拿起那没有温度的手提电脑,开始音乐时间。

听着一样的音乐,玩着一样的游戏,虽然闷了,但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毕竟在这黑暗孤独的凌晨,就只有他们会无怨无悔的陪着我,我也必须从这儿得到安全感,娱乐我有点烦的心情。玩着玩着,一些不想想的问题,不想答的问题,避开的问题,统统不听话的又跑进来我的脑袋瓜,人就是犯贱!越不想想,越逃,东西越喜欢粘着你,是不是?

不知过了多久,大概2个小时吧,抱着没有希望的心情走向那躺在地上独眠的手机,看到有两封信息的同时,不开心是假的,毕竟有人可以交谈了,音乐听起来也从沉闷变成轻快了,谢谢!

不喜欢失眠,有种和全世界隔离的感觉,我需要安全感!但我时常如此,尤其在槟城,在这里天天都很累,没事烦是可以好好睡,好好赖床的。

朋友说我说梦话了,不! 正确来讲,我喊梦话了。这是我第二次知道我会喊梦话。她说忘了我说什么,只记得我喊爸爸了。我爸爸可是我的大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