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9

最近明白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个名句的意思,但大家还是要爱自己的家人哦! 虽然有时会很烦,很乱,很不爽,但那个永远会支持你的,无怨无悔帮助你的,就只有他们了!

我不是很得空,因为我的考试,但我还是很喜欢把自己的东西变一变,让自己会很喜欢然后一直去看,然后开心。最近本人在恋爱的关系,东西当然就会布满我的笨蛋,然后每当看到时就会笑一笑,甜一甜。从心出发的哦! 为什么讲这个呢?因为我把手提电脑的”待机画面”放成移动式照片,都是我们的照片,然后读书读书突然抬头就看见啦! 好甜哦! 有时还会变态到等它变待机! 哈哈。啦! 我就是在”晒命”! 怎样? 不爽就自己找一个甜蜜去吧! 呵呵呵

亲爱的叶博士,我们没合照也! 我也很少有你的照片,不管! 明年要拍拍拍! 不准阻止我!!! 还有要小小声(act "su bun")的对你说:“我爱你,很爱很爱哦!”

2 comments:

honey said...

haha...i also long time don have take photo with him too

said...

me is never have a couple pic. aha. gt 1 . super blur 1 take until me myself hilang ki. ha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