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在这里要跟你们说对不起,我的任性和霸道还有不讲理弄得你们很生气,对不起对不起!!
有在反省了, 真的!!

找屋子的事,已经不会让自己很烦恼了,现在才发现,让脑袋空空虽然悠闲,但不是真的能让自己快乐的,因为事情总得解决,到了那时才头疼,撇撤(pek chek)! 所以,事情慢慢来,慢慢解决,然后不管别人怎么讲自己,不管别人怎样让自己不开心,都不可以像在家一样爆发。要有打算,planA 不行就planB,自己想办法,不行只靠人了(Be 例外,你注定给我靠了) bleukz~ 少了撇撤,少了烦恼,快乐多了,因为不用想这样多,所以脑袋也可以应要求空空的,呵呵,一举两得

脾气是还会有吧,但尽量控制的,希望我可以啦,时间时间吧,我相信应该可以的,加油吧!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就用60km/h的速度,从他的家,甲洞一直到我的家,PJ。15 分钟到家,一直保持速度,没加没减。会突然这样因为:一来想想事情和反省反省;二来有点无聊想练耐心;三来他不给我飙车。但没想到,既然全部车都超我,而且,你听过驾这速度会被hon吗?我被hon了两次,闪灯了无数次。在槟城这个速度已经是算快了(虽然只限于高龄),但我想在这里连高龄也驾80km/h以上吧! 太恐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