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

10.10.2012


今天,我可爱的老板和公司里那架温柔的电脑快把我给逼疯了。如山的文件已经将我淹没,他还拼了命的给我往上叠。我不是一个只做容易工的职员,相反地,我有点工作狂的倾向,我喜欢把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尽量不把它留到明天。这导致我永远有做不完的工,才第二个星期,我可爱的老板就将所有"urgent"的文件往我这里搁。我还是学徒啊,还是一个你underpaid的学徒。好多不会做的都硬着头皮做。

所里的每个人都有资格叫我帮他们,老板也说了,叫我能帮就帮,加上我那不会拒绝人的性格,彻彻底底把我逼得快崩溃了。老板一边喊着"faster faster, this is very very urgent",我那温柔的电脑却慢条斯理的漫步着。我也很urgent啊! 我电脑不urgent我能怎么办?我都替它的性命紧张了,深怕老板一个不如意就把它给砸了。况且,那个urgent的又不是我的文件,欲哭无泪啊!

搞到最后自己的反而只做了一半,大家都快快乐乐回家了,我还在努力。老板倒好,连管家的工也归我了,叫我帮他安排他家的琐事,我自己的私事都一个头两个大了,你放过我吧,我可爱的老板。

一直以为办公室的人都很融洽,但今天却听到了坏话,我一直都不会管理我的social life,所以就一笑置之,不要扯到我就好了。

回到家,看着我的课本,决定了,带我可怜的狗去晃晃,放它回来后,压力还在,我卯起来,在爸妈的错愕下,在我家地区狂跑了两圈,压力没了,但因为两个月没跑了,所以腿好像也报销了。但至少开心了,又可以开始拼命,开始温书了。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