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2

17.10.2012

落头发,爆暗疮,噩梦连连,裙子越来越松,还有什么?还要增加吗?

今天情绪又失控了,不同的是,在工作的时候。电台怎么都放他喜欢或我们一起听的歌啊? 自己默默地走进资料室,无声的狂哭了5分钟。才发现喊不出来的痛最痛。出来时遇到老板,还好没被发现。我以为想通了,坚强了,但怎么总会在我毫无预备时就袭来了。我来不及避,来不及闪躲,就碰上了,就痛了。

我跟我的心说,我。。。允许你不跳了。我真的真的不想痛了。

爬山往回走时,我在想,时间能倒退走,也不错啊,我能吗?

有时会想,黄慧敏,你对得起自己吗?用着怀念的方式疗伤,更痛吧。。却没想过要换个方式,还是这样最好吧。痛久了,就麻了,不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