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2

25.10.2012

当所有事情都不如意时,就没有所谓的不如意了,不是吗?

好累哦,好累好累。别在考验我了老天,我累了,别再打击我的信心和毅力了。

如果你要我放弃,我放弃了,至少开始了放弃,别再加重了,我好累。我逼着自己成长,逼着自己赶快忘了放了,因为讨厌痛的感觉。朋友说顺其自然,但那只会让我顺其自然的继续爱你,想你。我得逼自己,对自己残忍。所以老天,别再考验了,你的难题让我好累好累,每天都在接受你的难题。工作的,咬牙就过了,但,感情的,我真的很累了,我连想的力量都没了,我不要了

希望每天跟你过的招都是工作的,帮帮我啦,我不想一心二用,如果是功课那不用紧 =)

我好累哦,好想就简简单单,平平凡凡,懒懒散散就好。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