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2

13.10.2012

乐极生悲?真是体验了。

我们的爱情,终于还是被放上了句号。一个好不容易熬过来的爱情,还是有人先举白旗了。我不怪你,不是我们的问题,是环境,是成长,是社会。谢谢你,我很高兴我爱上的是你,快乐的回忆,你开心的脸庞,自私的我,私藏了,在心里,不还了。对不起,分手前还对你提出无理的要求。谢谢你,我的21岁,有你我很快乐。

我撒谎了,如果能重来,我还是希望一年前,你是爱我的。即使我那时知道今天会这样,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成为你的女朋友。你给的回忆,都很美好,别担心,我想起时是笑的。

我的22岁快到了。是时候迈开成长的脚步了,我很高兴我们还是好朋友,永远都是。

我说的那番话,要记得哦,相信自己吧,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你,努力做一个对得起自己的人,就好了。你没欠任何人,不需要愧欠,也不需要刻意讨好,如果是你的朋友,会懂你的。加油吧 ^^

nihenhao, dannichonglaijiubuzhidao. 我很自私,我希望,没有女生,发现你的好。这样我才可以永远的收着你的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