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2

今天放工回家驾着车时,听着MyFM 四通八达。今天的来宾是一个我不知道长相的女歌手,叫Gem邓紫棋。她说了一番话,我大概忘了一半吧,但我知道她说的经历和她学会的东西,很让我佩服。

我想记下来所以就写部落格了。她说:" 难过,痛苦,不开心,就像我们的伤口一样,你以为贴了一块胶布就没事了,但有一天你打开时,却发现它腐烂了,严重了。我们一味的逃避,解决不了问题,我们只是对它视而不见,但有一天我们被逼得直视它时,它可能已经比原先的还要严重了。只有面对问题,努力解决,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当你度过了,回头时,会发现,都过去了,不会世界末日了。将来的问题也会努力勇敢的解决。"

很喜欢她说的比喻,才去看了她的长相 >< 我很坏! lol

No comments: